中文|English|收藏本站
用户名:密码:
全国咨询电话:18988727688

资讯分类

东莞市博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988727688

18988727688

公司传真:0769-81092839

手机号码:15815526648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桥头

镇朗厦村景盛路98号

乘车路线:从桥头车站或桥头大和百货乘1路或2路镇内公车,至三乐超市下车,从有“网吧”标志的路口往里走约200米即到。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活化硅胶——检测用的高活性硅胶[ 2012-11-23 ]
活化硅胶外观呈颗粒状,色泽洁白,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是一种高纯、高活性硅胶。在大气监测中用作多种有毒、有害气体鉴定剂的载体,也用于采矿中对易燃晚爆气体的监测。在分离提纯复杂有机化合物方面应用也很广泛。
粗孔硅胶——乳白色透明的C型硅胶[ 2012-11-22 ]
粗孔硅胶可称为C型硅胶,外观呈乳白色透明或半透明状,有块状、球形。平均孔径为8.0-10.0nm,比表面积300-400平米/克,孔容0.8-1.0ml/g,比热:0.92kJ/kg.℃,导热系数0.167kJ/m.hr.℃。内部具有均匀的微孔结构,物化性能稳定、热稳定性好、机械强度高。
电器硅胶——应用在电器设备上的硅胶制品[ 2012-11-22 ]
电器硅胶是主要应用在电器设备上面的硅胶制品,多应用在电器内的电路板上,用于电路板内的元件的粘接、密封等,用于对敏感电器设备无腐蚀地方的密封保护以及对大多数电器内材料的弹性粘接。并广泛地应用于汽车档风玻璃的密封,造船及许多工业领域。对周边环境不会产生污染。符合RoHS指令及相关环保要求。
硅橡胶制品厂采购可以来这看看供应商(桥头、黄江、常平等地的27个硅橡胶制品厂)[ 2012-11-21 ]
   硅橡胶制品厂采购可以来这看看供应商(桥头、黄江、常平等地的27个硅橡胶制品厂)    总结了桥头、黄江、常平等地的27个硅橡胶制品厂,可能有很多的硅橡胶制品企业没有归入到这篇文章里面,对于硅橡胶制品厂的采购来说,相信这里还是可以可以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     1、东莞市博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硅胶制品、硅橡胶制品、遥控器按键、扫描仪按键、硅胶按键、P+R按键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硅胶制品厂,公司总部座落于东莞
硅胶商标——随处可见的硅胶铭牌[ 2012-11-21 ]
硅胶商标也成为硅胶铭牌,是一种通过高周波等模压方式,可以在纺织品表面形成强烈立体图形的特种硅胶。硅胶商标胶制品无论是对人体还是对环境均是替代传统PVC材质的材料的理想产品。
简单介绍硅胶背胶水[ 2012-11-21 ]
本文主要讲解什么是硅胶背胶水,以及硅胶背胶水特性,使用范围,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帮助您快速了解硅胶背胶水
硅胶手套—生活隔热防冻必备硅胶产品[ 2012-11-15 ]
硅胶手套,又叫硅胶隔热手套,硅胶微波炉手套,硅胶防烫伤手套等。对人体无害,耐高、低温,耐蒸、煮,耐水蒸气,绿色环保。一般硅胶手套款式新颖独特,质量优良,价格实惠。
全面了解硅胶斑马条[ 2012-11-15 ]
硅胶斑马条是基本的硅胶导电胶条之一,它通过绝缘胶片与导电胶片的交替结合,四面均可形成特殊的导电特性,可以满足PCB与LCD之间的四方向连接要求。成为弱导领域中必不可少的连接器之一。因为产品的图案颜色类似于斑马条纹,故叫做“硅胶斑马条”
硅胶油墨的种类详解[ 2012-11-14 ]
硅胶油墨包括硅胶印刷油墨、硅胶导电油墨,硅胶喷涂油墨,硅胶pu油墨。
硅橡胶双套管——内部连接线的保护和绝缘处理[ 2012-11-14 ]
硅橡胶双套管是一种双壁的硅橡胶绝缘套管,里面是涂覆有硅橡胶绝缘层的玻纤套管,涂以硅橡胶高温处理而成的内纤外胶套管。具有比硅树脂玻璃纤维套管更加良好的介电性能、自熄性和柔软性。
详细了解硅胶发泡板[ 2012-11-13 ]
发泡硅胶是硅胶制品中常见的一种产品分类。目前发泡硅胶由于其化学性质稳定,吸附性能高,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热稳定性好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天,电脑,机械电子行业,传真机,打印机內高温部件处;汽车机械机体內,厨房器具,家电等设备中。
详解了解硅胶球的种种特性[ 2012-11-13 ]
橡胶球分普通橡胶球、硅橡胶球、聚氨酯橡胶球。用于医药、矿产、机械、食品、金属冶金、振动筛等行业。其中规格有:φ15、φ20、φ25、φ28、φ30、φ35、φ40、φ45。
详细了解硅胶润滑脂[ 2012-11-12 ]
硅胶润滑脂是由改性氟硅油、超纯绝缘填料并添加功能助剂等,经特殊工艺制成的绝缘油膏。硅胶润滑脂用于三元异丙橡胶(EPDM)、苯乙烯丁二烯橡胶(SBR)、天然像胶(NR)等对大多数油脂敏感的橡胶、塑料及金属间的装配润滑。具有优异的耐高压、防水、防爬电性能,适用于高压电缆附件(10kv以上电力电缆接头及开关附件)及电气绝缘体,防止电晕释放和消除电弧,起绝缘、抗爬电、密封润滑和抗潮湿等作用。
全面了解硅胶电线[ 2012-11-10 ]
定义:   硅胶电线工业名称为AGR硅橡胶电线,采用硅胶材料加工而成,适宜温度范围为-60°-200°电压:300/500V导体材质:镀锡铜线,绝缘体是硅橡胶,编织层是玻璃纤维+硅树脂。
简单介绍硅胶印刷[ 2012-11-09 ]
定义:印刷时通过刮板的挤压,使油墨通过图文部分的网孔转移到承印物上,形成与原稿一样的图文,质料为硅胶,属于金网印刷的一种。
了解合金工艺硅胶的特性和详细参数[ 2012-11-09 ]
合金工艺硅胶由锌铝合金工艺硅胶和铅锡合金工艺AB胶两种型号。这些硅胶完全能满足客户对温度、弹力等性能的追求,满足厂商生产各种首饰品、工艺品、装饰品等需要。
全面了解人体硅胶[ 2012-11-08 ]
定义:人体硅胶是由双组份加工成型,通过加温或室温硫化形成的硅橡胶制品。
手捏硅胶-制作新型工艺品的材料[ 2012-11-08 ]
手捏硅胶是手捏硅胶-制作新型工艺品的材料,一种随意造型、易于固化定型的手捏可塑性软硅橡胶材料,本材料不需要加热即可在常温下定型固化的工艺品。手捏硅胶也属于硅橡胶制品中的一款产品分类。
硅胶片-博皓电子带你全面了解[ 2012-11-07 ]
硅胶片,可做压合、减震、隔热作用,长期使用不易产生龟裂.也能模切成任何形状的片材.可背胶(单面双面).同时硅胶片可以软化疤痕,预防疤痕增生,后达到减淡疤痕的效果。
硅胶灯罩-环保硅胶,完美装饰灯具[ 2012-11-06 ]
硅胶灯罩用于装饰灯具,属于硅胶制品中的一款产品分类,产品材质为环保硅胶,可以做夜光效果(荧光),产品颜色可根据客人要求自订,常适用于家居、室内设计、促销礼品、广告礼品,酒店灯饰摆设等方面。
记录总数:442 | 页数:23  <...14151617181920212223